希红柿炒龙

将我搁浅的爱恋、无始无终的浪漫一并给予你。(读大学很忙,随机掉落

T:大家怎么看待内衣自由?(无论支持与不支持,无论年龄,无论性别都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,想了解多方面观点)

我觉得真的挺好的,最近国外有个trend叫作#Free Nipple啥的。

首先,长时间穿内衣确实挺不舒服的,特别是那种有钢圈的硬的。第二,穿内衣没有防止胸部下垂的作用,胸部始终会因为地心引力下垂。第三,女生光是在买内衣和卫生巾方面就要比男生花好多钱,为什么要为自己的生理现象/需求付钱,这个是我们都无法决定的。

所以说我挺喜欢英国爱丁堡那边的,他们那边女生的棉条和卫生巾都已经不需要花钱购买了,这才是实现男女平等的第一步,女生不需要为自己的生理现象多花钱,也不会因为多一对胸而需要戴着不舒服的内衣。

(没有瞧不起内衣的意思,但我确实觉得自由是想戴就戴,我不想戴的时候你也不能slut shaming)


当然穿着内衣也有好处,比如好看啥的(虽然我觉得只有这个),内衣自由相当于给女生们多一个选择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
© 希红柿炒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